台農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11月,以生產化學肥料、有機肥料及自營進出口為主。配合國內專業技術行銷推廣於農作物生產,並在這幾年中建立基礎良好的自有品牌行銷網路並深獲農戶信任。公司一向專業投注於農業相關發展,開發永續農用資材、提供並銷售先進國家品牌,行銷國內並計畫開拓國際外銷與中國大陸市場。主力產品有微生物肥料、作物專用肥、緩效型肥料、植物特殊營養劑、微量元素、有機肥料等六大類肥料,多元化的產品結構。



多年來,公司陸續與世界各國肥料廠研究部門保持密切的聯繫與合作,公司擁有一貫化肥料生產工廠讓我們可以生產出足以符合各種場合需求的農用資材,並於2010年申請獲准進駐全國唯一國家級屏東農業生技園區,2011年規劃興建大型廠房及企業總部,並於2012年底工廠正式落成啟用。已於2013年底正式獲得ISO9001:2008認證之製造工廠,期能提供使用方便、安全、品質優良,效果良好之農用資材並且同步建立在生產、銷售、庫存、財務上實行全廠電腦化管理。
有感於近年來在國際環保意識抬頭及人們追求更健康的前提下,公司希望結合產官學經驗,開發出農用生物製劑,更積極和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及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建立產學合作並與農政單位台中區農業改良場進行技術移轉,規劃開發微生物肥料及微生物農藥產品,公司秉承“誠實做人,信譽做事,以回報社會為己任”的宗旨,“嚴格管理,注重品質,穩定發展”的經營理念,創新改革,尋求新的發展空間,朝著“多元化、規模化、國際化”之目標穩定邁進!